餅乾三吃

失我

2017223

幾個月而已,卻把人摧殘至如斯地步
每天坐著
沒有站起來的力量
或站著
沒有邁出步伐的動力
坐在校園裡,看來往的人
明明是不久前的我
腦裡是一列列的清單,極其鉅細靡遺
都是迫在眉睫的事,是我該做的事情
但是卻沒有半點要做的意欲

責任感、氣餒、疲倦、痛楚、自卑感、痛苦、無力感、絕望、麻木、空白……

在逐漸把我吞噬
瘋狂蠶食我的生命
明明沒發生甚麼驚天動地的大事

過去喜歡做的事情,沒有了
過去喜歡快樂的笑,逗比的餅餅,也沒有了
只剩下不能控制混亂思緒、胡亂失控的空殼
堅強的小餅餅細不可聞地呻吟
努力地想讓我知道她的存在
尋尋覓覓
我找不到

思念的人
我就坐在他的眼皮底下
大近視的他徑自走開了
他找不到我
能怪得了誰
我自己也找不回自己

如果
我消失了
大概
也沒人能找到我

评论